美化生活环境 增添校园风采——“捡拾垃圾,倡导文明”5

  • 您的位置:
  • Activities

发布时间:2018-11-09 08:20:3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对于提前袭来的冬季的寒风,11月8日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的同学们毫无退缩,积极参加我校志愿清扫“捡拾垃圾,倡导文明”活动。
        冬季校园卫生清扫活动受到领导老师们的高度重视,这天下午,同学们在b楼楼下准时集合,由班委带领同学们在自己卫生区域进行明确分工,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转眼间,小路上,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果皮纸屑的踪影,小广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大家都十分热情认真。
        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冬日的暖阳下,他们的脸上洋溢自豪的笑容。我们的活动也是积极响应学校义务清扫校园的号召,呼吁全校师生都来关注身边的环境,强化自己的文明意识,有卫生才有健康。
        此活动不仅彰显人文素养,同时也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院学生营造了一个“厚德、笃学、博采、尚美”的校风文化氛围。为此,我院将努力把清扫周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彻底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实到实处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8年11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