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 从你我做起 ——期中诚信考试宣传教育

  • 您的位置:
  • Activities

发布时间:2018-11-06 23:33:11

发布者:yingshitexiao

       我院为了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充分发挥高校诚信教育的主导作用,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素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吉林动画学院期中考试来临之际,2018年11月5日,辅导员张晓鹤老师面向全院学生开展诚信考试宣传教育。
       当今学生考试作弊已成为学校的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造成学生作弊的成因是多方面的,其对学校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也构成了一定的影响。针对这一现象,我院对学生进行诚信道德教育显得非常有必要。
       辅导员张晓鹤老师表示,对待考试,我们要能做到正确认识,把考试当成自我测试的一种手段。树立以诚信考试为荣,考试作弊为耻的良好风气。另外,我们应该从思想上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使我们真正培养成有文化、有理想、讲诚信的合格大学生。按照规范、法则、规则、要求去行事、做事。要明辨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组织倡导的、什么是应该做的、应该怎么做,而不是随心所欲。
       最后同学们表示自己的决心,并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深刻理解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把科学认识上的求真精神和做人方面的求真精神结合统一起来,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和人民,人生也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价值。使大学生自觉建立道德防线,把诚实守信作为自己道德良知的红色警戒线。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8年11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