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参与 营造优质校园形象——“捡拾垃圾,倡导文明”3

  • 您的位置:
  • Activities

发布时间:2018-11-06 23:28:32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传递青春正能量,维护校园环境干净整洁,10月24日和25日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的同学们继续积极参与到学院组织的“捡拾垃圾,倡导文明”活动中。
       同学们在A楼楼下准时集合,由班委带领同学们在学院所负责的卫生区域开始打扫卫生,同学们或是用扫帚扫起堆起来的落叶,或是用手捡起路边的垃圾,一个同学拿着扫帚另一个就用工具拾装,大家都在互相帮助中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在微冷的秋风中,我们的同学清扫十分认真,良好的精神作风为深秋的寒冷平添了一分温暖。在大家的认真中,整个地面逐渐焕然一新,清扫活动在洁净的校园中结束。
       “我觉得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好处,不仅让自己能够投入到集体中,意识到集体活动的重要性,也能为校园的卫生整洁贡献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一位勤劳的同学如此说道。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人文熏陶,注重学生内涵发展,更为我校学生营造了优质环境气氛。
       同学们也从实践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扬光大。扔下的是垃圾,捡起的是美德。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具有高素质,懂文明的良好品德。
       捡拾垃圾活动的开展就是告诉大家提高综合素养要从生活中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建设校园文明,就是建设自身的精神文明。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8年10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