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 您的位置:
  • Activities

发布时间:2018-10-30 12:27:39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以及自主管理能力。2018年10月23日上午,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第一届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在E606-2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副院长张蕊院长和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晓鹤老师。
       学院本届团委学生会干事均是通过校级学生组织纳新层层筛选,同时学院将学生干部全部吸纳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会议开始指导老师张晓鹤宣布了各部门人员名单及学生干部考核办法,并对学生干部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在不耽误专业学习之余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作用。并使他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身位置,增强了学生干部们的责任意识,也使他们在政治素养、道德修养与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会议上,张蕊副院长给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干部都上了精彩且有意义的一课。她提到学生干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提高的“四个能力”的概念,即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与积极主动的四个意识;大胆创新能力、书写表达能力、综合能力以及为人处世能力四个能力的提升。同时张蕊副院长也提到学生干部应当对自身有一定的自我要求,兼顾好学习与学生工作,对各项工作保持良好的态度,要有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的表率。
       通过此次大会,学生干部们意识到其责任之重大,任务之艰巨。更进一步的贯彻了学院学生工作精神,为我院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学生干部们在发掘自身能力,努力在学生中做到模范带头作用等方向有了更清晰的指导。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我院团委学生会越来越成熟,逐渐成长,追求卓越!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团委学生会
2018年10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