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n parkes5

  • 您的位置:
  • Home-
  • Teaching Staff Construction

发布者:phpcms

发布时间:2018-07-17 16:01:40

Wawn parkes

3D特效讲师 吉林动画学院特约教授

主讲课程:Introduction to Visual Communication(视觉传达导论)

博士,注册城市规划师,曾留学美国,获公共管理硕士,担任温州市规划局总规划师10多年,从事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20多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综合专业素养和国际视野。对创意经济与创意城市有深入研究,多次发表创意城市研究的文章与演讲。

2014年至今,任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全面负责这所中美合作大学的校园规划与建设,智慧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服务。他带领学校国际化的工作团队,以创新的设计思维与工作方法,统筹学校的规划建设与信息化发展,以世界级大学为目标,融合中美文化与规划建设理念,借鉴世界先进的大学校园规划设计案例,加强国际化的多方沟通、协作,积极鼓励师生的共同参与,使校园的创新性、多样性、综合性,以及智慧型和生态型的特征不断增强,顺应世界大学校园发展的新趋势。同时一些新的技术与材料也运用于校园的发展建设项目中,如GIS、虚拟现实、生态技术、装配式集设,增强混凝土、立体绿化、新材料家俱等。

另外,郑晓东博士还积极推进,以温州肯恩大学为基础的国际化教育社区—-温州肯恩小镇的规划与发展建设,发展国际化教育专业,吸引全世界优秀华侨和青年创意人才回归,使之成为温州国际化发展的新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