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吉动打造世界一流影视特效专业!

  • 您的位置:
  • News

发布时间:2018-07-17 15:14:03

发布者:phpcms

  
       吉林动画学院是中国举办动画(影视特效方向)专业较早的高校之一,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实力列居国内同类院校前茅,入选“亚太动漫教育机构十强”。2014年、2018年两次获得“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最佳动漫作品”、“最佳动漫教育机构”)。2017年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权威推出的中国大学本科动画专业排名中,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位列第一。学校大量毕业生已成为中国影视特效专业的翘楚和精英,在中国极具品牌影响力。

       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Media Design School(MDS)成立于1998年,座落在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是一所使用行业标准计算机图形软件提供全方位的三维动画学习的高等院校。其学历受到国际认可包括中国教育部。2015年全球CG奖项中由业内权威AutoDesk评选为在视觉特效、动画和游戏艺术领域中全球排名并列第三的院校。在The Rookies评选中,其平面设计和摄影专业,在77个国家的480所学校中排名第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