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考察团泰国行-访问泰国朱拉隆功大学

  • 您的位置:
  • News

发布时间:2018-04-03 15:11:00

发布者:phpcms

       3月31日,由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带队的吉动泰国考察团在最后一日的日程中访问了朱拉隆功大学,也圆满结束了本次泰国考察行程。朱拉隆功大学传媒学院院长 Parichart Sthapitanonda女士,副院长Teerada Chongkolrattanaporn女士,以及国际事务专员Shaw Hong先生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团。

 

朱拉隆功大学一角

       朱拉隆功大学是泰国最古老的大学,被尊为"全国最有威望的大学",在泰国大学中排名第一位。创建于1917年,学校名字取自朱拉隆功国王拉玛五世,创始人是瓦吉拉伍德国王(H.M.Vajiravudh)拉玛六世。朱拉隆功大学有19个学院、2个研究生学校和3个研究所提供超过450个泰文或英文授课的学位课程,几乎涵盖了各个领域。与我校工业设计系、新闻系、大众传播系、语言交流和演出艺术系、戏剧系、艺术教育系、视觉艺术系、造型艺术系、影视制作,2016年两校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同传媒学院院长Parichart Sthapitanonda博士互赠礼品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交流,此次访问为两校之间电影、传媒领域的教育合作,提供了共同开展系列创作活动的契机。

吉林动画学院考察团一行与朱拉隆功大学传媒学院代表合影

       吉林动画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国际之间高校以及产业相关的交流与合作。截至目前,国际合作交流已拓展至25个国家和地区的118所高校。
 
       本次泰国考察,深化了学校与东南亚国家高校在影视传媒方面的合作,为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出国攻读硕士、博士拓展了新的合作学校,为学校影视传媒专业的交流提供了新的合作模式。泰国高校的人文底蕴、学生精神风貌、教师专业素养等方面都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到访的泰国高校都对吉林动画学院“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理念以及学校在产业结构方面的布局和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本次考察对学校未来继续深化东南亚国家和地区高校国际合作,助推中泰双方教育、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