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s

国际影视特效
    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从事动画前期策划、前期设计、镜头语言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室强调开放式、交互式、国际化教学特色,以动画设计与镜头语言运用为研究重点,注重构建开放式的教学与研究平台,积极促进国内外动画教学交流,为学生提供丰富、直接、国际化的专业信息,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动画短片创作实践,积累经验,培养具有创新、创意、创造能力的动画师。


    本专业适应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新形势,更新教学理念,建立了基础教学实践、专业教学实践、产业项目实践的教学体系,以“实践”和“应用”为主线优化课程体系。深化学研产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与产业公司进行项目合作,将实际项目引入实践教学体系。组建原创工作室、专家工作室,以项目实践带动教学,发挥知识教学与动手实践的相互促进作用,为社会培养一批优秀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干学科和核心课程
   动画角色设计、动画场景设计、动画概念设计、分镜头脚本设计。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动画策划与设计的基本理论,具备动画造型、动画场景、分镜头脚本、设计稿等设计能力,从事影视动画和新媒体动画的策划、编剧、导演、设计及相关的视觉传达等领域工作的前期人才。

Top